cropped-logo-tn.png

關於我們

Welcome  to the Taiwan Can Corp.

台灣製罐邁入第三十六年, 秉持著 ” 永續發展 “ 的使命感, 努力於飲品上游工業領域,做一個綠色消費新紀元的推動者.

隨著全球罐裝飲品的風行, 及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潮流, 基於對環境保護社會責認的體認,本公司特引進世界最先進的 - ” Carnaudmetal box Engineering PLC. “ 機器設備, 以無污染製程, 生產高品質的綠色產品 - 兩片式鋁罐, 符合環保可回收與再生之特性, 避免地球生態環境之負擔, 造福後代. 提供國內外飲品界最佳的選擇.

本公司長期致力於人才培訓及技術提升, 並分別於民國八十四年通過ISO 9001 品質認證, 及民國八十七年通過ISO 14001 國際環保管理系統認證. 在產品行銷同時我們建立了環保企業的理念產品與環保相結合, 是我們的目標品質與技術創新, 是我們的堅持; 高效率的服務及合理的價位, 是我們的優勢. 本公司願與您攜手掌握國際環境保護脈動, 共創雙贏的榮景.

公司沿革

1. 民國76年4月召開發起人會議,制定公司章程,推選劉梧先生為董事長,並聘任巫文祥先生為總經理。
2. 民國76年4月22日奉准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登記,並改選董、監事,推選蔡志昌先生為董事長。
3. 民國76年9月在嘉義縣東石鄉地區購買廠地約18,700坪。
4. 民國77年4月推選黃鎮岳先生為董事長,8月試車完成並開始量產銷售,9月29日與日商岩井股份有限公司及
英國麥多寶公共有限公司(METAL BOXPLC)分別簽訂整廠輸入與技術合作合約。
5. 民國79年1月完成新廠房與倉庫的興建及全自動製罐、蓋設備購置,進口試車之原、物料。
6. 民國80年3月購置鋁片裁切機降低鋁料購置成本及購置台北總公司辦公室。
7. 民國81年6月16日股東常會改選董、監事,並推選高育仁先生為董事長。
8. 民國82年完成環保罐蓋機器設備購置,並於同年8月試車完成開始量產銷售。
9. 民國83年3月完成第二倉庫之興建。
10. 民國84年4月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
11. 民國86年12月2日董事長高育仁先生請辭,由常務董事侯蔡雪吟女士接任董事長。
12. 民國87年8月取得ISO14001國際環保管理系統認證。
13. 民國87年8月28日股東常會改選董、監事,並推選侯蔡雪吟女士續任董事長,兼任總經理。
14. 民國90年3月17日取得環保署環保標章認證,認證字號第0927號。
15. 民國93年9月健康養生系列產品參加優良食品評鑑得到績優獎,獲立法院王院長金平頒獎。
16. 民國96年12月股東常會改選董、監事,並推選何國華先生擔任董事長。
17. 民國98年12月股東常會改選董、監事,並推選侯蔡雪吟女士擔任董事長。


about-us
1
經營年數
1
客戶滿意度
1
員工數
1
產線數